【尊礼】How to train your Fire Dragon Fruit ★01

名!字!就!是!那!麼!長!

簡稱:HTTYFDF(一點都不簡稱

 @老白 ←腦洞禍首

洞大,慎入,採簡短單元回合劇模式。




【01】

有一天宗像在自家後院種下一顆火龍果,身為一個Black Finger沒想到卻給他種出了一根苗。幼苗經過宗像細細調養終於開花結果,滿心歡喜的宗像摘了果實打算現宰現吃,沒想到這一切就切出了拇指少年的故事......!


【02】

切出來的小傢伙有著一頭倒豎的紅髮,和火龍果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體高約四英吋,身強體壯。宗像丟也不是殺也不是,最後決定養下來。原本想取名孫悟空,沒想到小傢伙睜開一只眼睛申明他有名有姓叫周防尊,還有他肚子餓了、快上盤火龍果。秉持著不寵壞寵物的原則,周防在曬衣夾上被晾了一個小時,從此學會了主從之理。


【03】

之後宗像才知道周防賴以維生的唯一食物就叫火龍果,一天三餐就能嗑掉三顆,簡直是個大胃王,宗像真的不知道那麼大一顆火龍果被這麼小一隻的周防吃到哪裡去。更慘的是等過季之後宗像還沒辦法變出那麼大量的火龍果,只能從外國進口,要不就冷凍水果,周防還滿臉嫌棄沒有當季的好吃,於是又被晾了一個晚上。


【04】

總是被晾在衣夾上的周防對於宗像的調教模式很不滿,終於奮起反抗,把宗像擱在桌上的書啃了個坑坑巴巴。發現自己的書慘遭毒手的宗像大怒,把周防捏起來。

「閣下除了自相殘殺之外還會吃紙嗎?」

「不吃,呸。」把累積的紙屑吐到宗像臉上。

於是周防當天從曬衣夾上更進一步到了洗衣機,洗乾淨之後再被晾一整天,完美執行「洗洗睡」的步驟。


【05】

為了周防的衣服宗像煞費苦心,總不能讓他裸著亂跑,就算那根小到看不清但總是有礙觀瞻。苦惱很久的宗像最後上網定了一批袖珍娃的衣服,賣家很好心的滿額送他幾件小洋裝,明明買的是男性衣。

周防看著洋裝點點點很久,宗像說像個芭比娃娃也不錯,周防拿起牙籤痛戳他手指作為報復,最後被宗像一個彈指彈開,戰鬥力略不平衡。結果到頭來周防最愛穿的是棉質衣,最後那些衣服全部淪落到給周防鋪床,非常浪費。


【06】

周防size太小,宗像上哪去都要帶著他,包含上班。平常沒什麼問題,絕大部分時間周防都在宗像給他準備好的抽屜裡開個小縫睡覺,反正這個拇指男子除了吃就是睡,周防本人表示想要快快長大就要好好吃好好睡,然後力大無窮地扛著一顆火龍果跑回抽屜裡,吃貨得非常自然。


【07】

最大障礙還是移動中,有一次宗像沒注意到從他外套口袋摔出來的周防,火龍果少年差點像隻蟑螂被踩死在大街上,於是宗像學了乖,往後就把周防放在胸前口袋裡,悶了周防也能蹬著口袋裡的菸盒冒出頭換氣,趴在宗像的口袋沿發呆,只是他的下屬開始流傳他們的上司突然喜歡小娃娃大概是唯一的副作用。


【08】

周防有時在家會坐在宗像頭頂打瞌睡,反正周防幾乎沒甚麼重量,只是偶爾宗像忘記周防的存在,彎腰總是讓周防一咕嚕滾下來。

爬上去對周防而言不是問題,從宗像口袋扯著衣服一路爬到肩膀,再踩著耳朵抓住頭髮攻頂,身手矯健;只是下來比較困擾,不過周防最近找到了新方法,只見他順著宗像的斜飛溜滑梯一樣滑下來,在空中翻個滾再雙腳落地,酷炫狂霸跩,逼得宗像只能每次伸手把周防抓下來,避免自己再淪為小型寵物的玩具。



TBC.

 
评论(4)
热度(62)
 
回到顶部